2021年中國氟化鋇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10-27 15:5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氟化鋇是堿土氟化物晶體,無色透明,屬于立方晶體系,面心立方結構型。氟化鋇具有非常廣泛的應用領域和科學應用研究價值,氟化鋇晶體是一種優良的高密度光學材料,具有優異的閃爍性能,也是良好的緩沖層,可以連接晶格常數不同的半導體;同時氟化鋇在核醫學、核物理、粒子物理以及遙感技術等方面的運用越來越廣泛。

一、產業鏈

氟化鋇一般由碳酸鋇與水調成的漿液與氫氟酸進行反應,再經過濾、干燥、粉碎得到成品。用于制造光學玻璃、光導纖維、激光發生器、助熔劑、木材防腐劑及殺蟲劑。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