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化學原料及制品制造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5-25 09:4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國家通過頒布一系列政策法規,為本行業奠定了良好的政策環境基礎,促進了行業的進一步發展。2020年3月中共中央辦公廳、國務院辦公廳頒發《關于構建現代環境治理體系的指導意見》,立足國情實際和生態環境狀況,制定修訂環境質量標準、污染物排放(控制)標準以及環境監測標準等。推動完善產品環保強制性國家標準。做好生態環境保護規劃、環境保護標準與產業政策的銜接配套,健全標準實施信息反饋和評估機制。鼓勵開展各類涉及環境治理的綠色認證制度。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化學制品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