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在線音頻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27 16:4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線音頻指在線傳輸或下載到個人設備上用以收聽的數字化音頻內容,以及以特定主題為中心并通過音頻或語音傳輸的方式進行的社交娛樂形式。

在線音頻行業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國家產業政策的重點支持。國家陸續出臺了多項政策支持在線音頻行業發展,《關于加強網絡直播規范管理工作的指導意見》《互聯網文化管理暫行規定》《關于進一步規范網絡視聽節目傳播秩序的通知》等產業政策為在線音頻行業發展提供了廣闊的市場前景,為企業提供了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在線音頻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