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批名單公布!全球“燈塔工廠”名單匯總一覽表(附完整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28 16: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全球燈塔網絡設立于2017年,是一個開拓、復制和推廣創新的平臺,該網絡為跨企業學習與協作創造機會,并為全球制造業社區設定新基準。加入燈塔工廠是一項非常榮幸的事,入選后將獲得更多的資源和技術支持,許多相關的從業者可能擠破腦袋也無法進入。

截至2021年9月27日,第7批全球“燈塔工廠”名單公布,新增“燈塔工廠”21家。目前,全球“燈塔工廠”共計90家,其中3家為可持續燈塔。我國是擁有"燈塔工廠"最多的國家,主要分布于3C電子、家電汽車鋼鐵新能源等行業。

資料來源:世界經濟論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