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球人工智能醫學影像行業發展現狀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27 16:12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人工智能醫學影像是以深度學習等新一代人工智能技術,高性能計算能力及醫學影像大數據共同促進出現的時代產物,同時也是當今醫學發展重要的需求方向。人工智能正在改變醫療健康服務的許多方面,醫生是早期采用者。人工智能的迅速發展為醫生提供全方位影像判讀的支持。

市場規模

受益于人工智能的不斷發展以及在醫療方面的應用,全球人工智能醫學影像市場也將逐年增長。預計全球人工智能醫學影像解決方案市場將從2020年的不足10億美元按指數級增長至2025年的646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47.7%。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滲透率

作為一項經驗證的技術,人工智能日益被行業參與者接納及認可。未來,人工智能醫學影像的滲透率將大幅增長。全球滲透率預期將由2020年的約0.2%增至2025年的約13.1%,復合年增長率為141.0%,人工智能醫學影像將在全球市場蓬勃發展。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人工智能醫學影像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