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網絡安全軟件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8 14:0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網絡安全軟件行業是指一個網絡系統不受任何威脅與侵害,能正常地實現資源共享功能。要使網絡能正常地實現資源共享功能,首先要保證網絡的硬件、軟件能正常運行,然后要保證數據信息交換的安全。由于資源共享的濫用,導致了網絡的安全問題。因此網絡安全的技術途徑就是要實行有限制的共享。

一、網絡安全軟件定義

網絡安全軟件是一種可以對病毒、木馬等一切已知的對計算機有危害的程序代碼進行清除的程序工具。安全軟件也是輔助您管理電腦安全的軟件程序,安全軟件的好壞決定了殺毒的質量,通過VB100以及微軟WINDOWS驗證的殺毒軟件才是安全軟件領域的最好選擇。

中國網絡安全軟件行業市場可以劃分為終端安全軟件市場、身份和數字信任軟件市場、SAIRO(安全分析、情報、相應和編排)市場及其他軟件市場。

二、網絡安全軟件行業發展政策

近年來我國出臺了大量相關政策支持信息安全產業發展。2016年11月全國人大常委會發布《網絡安全法》,標志了等級保護制度的法律地位。2017年,工信部發布《軟件和信息技術服務業發展規劃(2016一2020年)》,明確提出到“十三五”末信息安全產業規模將達到2000億元,年均增長率達20%以上的目標。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