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醫用皮膚修復敷料市場規模及市場競爭格局大數據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6 10: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醫用皮膚修復敷料主要構成為重組人源膠原蛋白,輔以保濕潤膚劑、助溶劑以及少量防腐劑。功能可以修復皮膚屏障功能,用于皮膚屏障功能受損引起的皮膚干燥脫屑、紅斑、丘疹、紅血絲及皮膚萎縮變薄的修復等。目前,在我國醫美、化妝品行業受到廣泛關注。

根據標點醫藥數據統計,2019年醫用貼片醫用皮膚修復敷料銷售額超過50億元,消費量3.4億片,2017-2019年銷量復合增速超40%,呈現加速增長態勢,主要受益于醫美需求上升,對應醫用面膜需求旺盛。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1年我國醫用貼片醫用皮膚修復敷料銷量可達5.05億片。

數據來源:標點醫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醫用皮膚修復敷料前三品牌市占率超過50%,頭部品牌膠原類產品占比低于透明質酸鈉產品,具備提升空間。根據標點醫藥數據,2019年醫用皮膚修復敷料TOP3品牌份額為51%,其中創福康(天然活性膠原)、可復美(重組人源膠原)以膠原類原料為核心,而敷爾佳以透明質酸鈉原料為核心,透明質酸鈉類原料品牌份額占優,未來膠原類具備提升空間。

數據來源:標點醫藥、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1年“十四五”中國醫療美容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