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時代天使占據80%以上市場 2021年隱形正畸行業市場現狀大數據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7 11:0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隱形矯治技術相對于傳統牙頜畸形矯正器而言,隱形矯治技術,不需要托槽和鋼絲,采用的是一系列隱形矯治器,該隱形矯治器由安全的彈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使矯治過程幾乎在旁人無察覺中完成,不影響日常生活和社交。

今年年中,牙科隱形矯治機構時代天使(06699.HK)登陸港股,引起投資者瘋狂搶購,首日暴漲132%,市值目前近700億港元。而從1月遞交招股書開始,時代天使便已受到資本市場廣泛關注,招股階段的超額認購就逾兩千倍。

同時,作為行業龍頭的隱適美股價已經翻了30多倍。因此,當國內市場能夠出現一家具有出色業務表現能力的隱形正畸企業時,投資者們無疑是狂熱的,畢竟,稀缺性是投資決策的重要影響因素。

高速增長的市場空間,加上擁有誕生大牛股的潛力,隱形正畸賽道吸引著更多企業不斷涌入。中泰證券的研究顯示,截至2021年1月,我國現存有效隱形正畸產品注冊證125張,由104家公司持有。也就是說,光獲得隱形正畸產品注冊證的企業已超100多家。

數據顯示,全球隱形矯治市場由2016年的50億美元增至2020年的122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24.98%。從國內市場規模來看,我國隱形矯治市場在2019年成為世界第二大市場,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4億美元增至2020年的15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39.2%,并有望于2021年達到20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顯示,全球隱形矯治器市場由2016年的11億美元增至2020年的28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27.42%。從國內市場規模來看,我國隱形矯治器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1億美元增至2020年的3億美元,復合年增長率為31.6%,并有望于2021年達到5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體外診斷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