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葡萄酒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01 14: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目前,我國正由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向基本實現社會主義現代化邁進,有專家表示,隨著“十四五”規劃工作陸續啟幕,利好政策的不斷釋放,國產葡萄酒發展動能強勁,有望迎來市場紅利期。近日,煙臺、寧夏兩個葡萄酒產區相繼發布葡萄酒行業相關利好政策,加上此前通化政府、河北政府出臺的相關葡萄酒扶持規劃,越來越多的政府開始為國產葡萄酒的崛起和發展“保駕護航”。具體如下圖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葡萄酒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