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即醫美季?醫美項目及消費者行為大數據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17 09: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每年6月是畢業的季節,隨之將掀起新一輪的“醫美潮”。高考后,考生整形的潮流越演愈烈,前往整形醫院咨詢的人數和手術量要比平時增長25%以上,其中70%都是當年的高考生。新氧平臺數據顯示,2020年畢業季醫美需求前三分別為:皮膚美容、注射美容以及永久脫毛。

市場規模

數據顯示,2019年中國醫療美容市場規模達到1769億元,增長率放緩至22.2%,預計2021年醫美行業市場規模可達2274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醫美項目

美容分為生活美容與醫療美容。生活美容是指運用化妝品、保健品和非醫療器械等非醫療性手段,對人體所進行的皮膚護理、按摩等帶有保養或者保健性質的非侵入性的美容護理。醫療美容根據是否需要手術,分為手術類和非手術類醫療美容,均由經注冊的專業醫師及醫療專家進行。具體項目如下圖所示:

資料來源:新氧app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