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1“十四五”中國智能停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9 16:3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汽車保有量持續增加,“停車難、亂停車”的問題日益突出。面對我國城市停車供給缺口大、泊位利用率低的特點,智慧停車的發展成為解決交通問題、改善人們出行的重要環節,也是打造智慧城市的關鍵環節。

“十四五”時期,國家推進新型智慧城市建設,加快推動數字產業化,這些將利好智能停車產業,智能停車產業迎來發展新機遇。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智能停車行業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1“十四五”中國智能停車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從十四五智能停車發展路徑分析入手,介紹了智能停車行業基本概況,接著從智能停車行業發展環境、中國智能停車行業發展現狀、智能停車行業重點企業三大方面剖析智能停車行業發展情況,最后分析了十四五智能停車行業發展前景,為相關研究人員和愛好者提供參考信息。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