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牛羊加工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剖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6-03 17:3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羊是羊亞科的統稱,是人類的家畜之一,我國主要飼養山羊和綿羊。羊肉營養豐富,有益補氣補虛、溫中暖下等功效。牛為哺乳動物,適應性很強,能夠較好地適應所在地氣候。同時,牛皮羊皮羊毛等還可以被用來加工做服裝皮包等。近日,泰國爆發牛疫,數千頭牛被感染,也影響到我國牛肉批發價格上漲。我國養牛企業需采取措施、加強防疫工作,確保我國牛羊加工產業鏈保持穩定。

一、產業鏈

我國牛羊加工產業鏈中,上游為牛和羊的養殖及屠宰;中游為牛羊的產品加工,主要分為粗加工和精細加工;加工后的產品可以應用到不同的行業中,如食品行業、服裝行業、餐飲業、醫藥行業等。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