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生物醫藥龍頭產業園區競爭力前十榜單:中關村示范區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3-03 13: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0年11月3日上午,2020中國生物技術創新大會在蘇州工業園區開幕。《2020中國生物醫藥產業園區競爭力評價及分析報告》在會上發布,綜合競爭力排名前三的產業園區分別為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蘇州工業園區、成都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

此次調研采取在線問卷填報系統進行數據填報,調研了各個園區近三年在產業現狀及成果轉移轉化、研發投入及技術產出、人才、企業、產品、環境等方面共計34項主題的198項數據。調研通過問卷調查系統向園區開放396個填報賬號,有效完成問卷調查的園區171個,其中國家級高新區104家、國家級經開區59家、其他園區8家。

龍頭競爭力前三分別為中關村國家自主創新示范區、深圳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蘇州工業園區。

資料來源:中國生物技術發展中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內容請下載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19-2024年中國生物醫藥行業市場前景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