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名單出爐:新認定38個現代農業產業園(附名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15 15:0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1年1月9日,農業農村部發布新認定38個現代農業產業園為第三批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

《農業農村部財政部關于認定第三批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的通知》中指出: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是引領農業農村現代化的排頭兵,是鄉村產業興旺的示范樣板,各產業園要以獲得認定為新起點,進一步做大做強優勢特色主導產業,大力推進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加強現代物質技術裝備建設,培育壯大新型經營主體,加快推進產業體系、生產體系、經營體系現代化。

第三批國家現代農業產業園認定名單如下:

資料來源:農業農村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現代農業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