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過敏疾病診斷行業市場規模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1-05 17: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過敏反應是指機體受同一抗原物質再次刺激后產生的特異性反應,具體表現為組織損傷或生理功能紊亂等。過敏反應會引起皮膚、呼吸、耳鼻喉、消化等方面的過敏癥狀,最常見的過敏性疾病有過敏性鼻炎、哮喘、特應性皮炎/特應性濕疹、過敏性接觸性皮炎、蕁麻疹、過敏性結膜炎、過敏性胃腸炎等。

市場規模

結合我國人口總數、人口結構、疾病患病率、經濟發展水平、生活水平提高、對健康的重視程度及國家宏觀政策等各方面因素,結合市場過去發展速度。從2017年4.01億元增長至2019年5.35億元,預計2021年市場規模可達7.09億元,2017年至2021年,復合年增長率為15.3%。

數據來源:國內外醫療器械及體外診斷行業研究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自身免疫診斷市場規模

自身抗體檢測的市場規模由2017年9.60億元增加至2019年13.19億元,復合年增長率為17.2%。由于新冠疫情的影響,居民加強醫療防護意識從而更深入的認識到自身免疫系統的重要性,預計2021年市場規模可以達到17.14億元。

數據來源:國內外醫療器械及體外診斷行業研究報告、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