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廣東省智能機器人產業區域分布情況分析:主要集中于珠三角地區(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2-28 14:1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全省智能機器人產業主要集中在珠三角地區,粵東西北占比非常少。2020年前三季度,珠三角核心區智能機器人產業集群實現工業增加值75.16億元,增長26.5%,占全省該產業集群的比重高達98.7%;沿海經濟帶占比僅為1.3%;北部生態發展區無此產業。

分地市情況看,全省僅有12個地市有智能機器人產業,其中,深圳智能機器人產業增加值總量最大達61.50億元,占全省智能機器人產業的80.7%,其余占比較大的地市為東莞(8.0%)、惠州(4.1%)、佛山(2.9%)。

數據來源:廣東省統計、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智能機器人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