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互聯網成長型企業名單發布:企查查排名第一(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10-31 09: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10月29日,中國互聯網協會在北京舉辦《中國互聯網企業綜合實力研究報告(2020)》發布會暨百家企業高峰論壇。發布了《中國互聯網企業綜合實力研究報告(2020)》并公布了2020年互聯網成長型前20家企業名單。

2019年,我國互聯網業務收入保持較高增速。數據顯示,2019年我國規模以上互聯網和相關服務企業(以下簡稱互聯網企業)完成業務收入12061億元,同比增長21.4%。

全行業利潤保持較快增長。2019年,全行業實現營業利潤1024億元,同比增長16.9%,增速比上年提高13.1個百分點。

數據來源:工信部

2020年互聯網成長型前20家企業名單

中國互聯網成長型前20家企業發展勢頭迅猛,2019年營業收入同比增速達88.3%,是互聯網前百家企業的3.1倍,進一步展現了互聯網行業的發展潛力。其中,有30%的企業營收同比增速超過了100%,為互聯網行業整體發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成長型企業在規模不斷發展壯大的同時,也取得了良好的經濟效益,在前20家企業中有80%的企業實現了盈利,平均利潤率達13.3%,高出前百家企業4.3個百分點;平均盈利同比增速達38.7%,高出前百家企業4.6個百分點,總體盈利水平穩步提升;其中有45%的企業盈利同比增速超過了100%,展現了成長型企業商業模式趨于成熟且具有可持續性的發展特性。

2020年中國互聯網成長型企業前十排名依次為企查查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安易迅科技有限公司、廣州百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武漢微派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濟南易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東企叮咚電子技術集團有限公司、北京北森云計算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大眾書網圖書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國雙科技有限公司、浙江格家網絡技術有限公司。以下為具體排名:

來源:中國互聯網協會、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互聯網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