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廣州長租公寓規模排行榜:萬科泊寓房源超9000間(附榜單)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7-27 11:5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疫情影響下,2020上半年廣州住房租賃市場已然被打亂。據克而瑞監測,廣州今年上半年共有17間新店面市,涵蓋以金地草莓社區、窩趣等為代表的白領公寓和以雅詩閣等為代表的服務式公寓產品線。然而,幾家歡喜幾家愁。在行業洗牌加劇的2020年中,廣州上半年市場并非只有熱鬧景象。據監測,今年上半年遺憾關閉的門店不在少數,其中不乏知名房企系、創業系長租品牌。在這個艱難的時期,有的品牌縮減規模,有的品牌頓足不前,而有的品牌選擇砥礪前行。

在2020上半年廣州長租公寓規模排行榜上,萬科泊寓房源數量最多,達到9215間;世聯紅璞排名第二,房源超8000間;YOU+國際青年社區第三,房源達7000間。

注:榜單為已開業房源排名
統計時間截止至2020.06.30

數據來源:克爾瑞、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長租公寓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