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房企長租公寓規模榜單:萬科泊寓位列榜首(TOP20)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4-13 14: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4月10日,克而瑞發布今年第一季度房企長租公寓規模排行榜。榜單指出,今年一季度,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房企長租公寓整體拓展基本處于停滯狀態,TOP20房企長租公寓管理規模環比2019年四季度增速僅為1%。

新形勢下,房企延續偏謹慎保守的態度,新開業預期較低,開業增速由2019年四季度的16%大幅下降至4%。截至3月底,TOP20企業累計開業規模達到33.6萬間。此外,今年一季度,企業間梯隊差距繼續擴大,頭部企業仍保持逆勢增長。其中,龍湖冠寓一季度新開房源1729間,占總新增開業量的14%;旭輝領寓新開業規模也達到1500間。

在年第一季度房企長租公寓規模排行榜上,截至3月底,萬科泊寓累計開業房源為11萬間,位列榜單首位;龍湖冠寓累計開業房源為76729間,排名第二;旭輝領寓累計開業房源28000間,位列第三。具體榜單信息如下:

資料來源:克爾瑞、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長租公寓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