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國抗感染藥物市場規模將達2607億 抗細菌藥物占比大(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1 17: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感染性疾病是由微生物入侵人體引起的疾病。微生物進入人體後,它們會繁殖及釋放毒素,并刺激宿主組織發生反應。抗感染藥物是用于治療感染性疾病的藥品。在中國,抗感染藥物的銷售收入由2015年的1958億元增加至2019年的2255億元,預測2020年至2024年將以3.2%的年復合增長率進一步增長,并且2024年達到2607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抗感染藥物可分為抗真菌藥物、抗細菌藥物、抗病毒藥物及其他類型的抗感染藥物,其中,按銷售收入計,抗細菌藥物在中國整個抗感染藥物市場中所占比例最大。

碳青霉烯是一種用于治療嚴重或高風險細菌感染的常用抗菌藥物。2019年,中國碳青霉烯藥物市場總額為81億元,其中比阿培南藥物市場總額為10億元,市場份額為11.9%。

阿莫西林是一種可用于治療各種細菌感染的抗菌藥物。2019年,中國單一成分的阿莫西林藥物市場總額為30億元。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生物醫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