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中國中樞神經系統醫藥市場規模將超2500億 多重因素驅動行業發展(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1 16: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中樞神經系統是神經系統的一部分,由大腦和脊髓組成,控制著身體的知覺、感官、思想和運動。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是指影響大腦或脊髓結構或功能的一組神經障礙,主要包括神經退行性疾病、功能性紊亂、結構性障礙、中樞神經系統感染和脫髓鞘疾病。由於中國中樞神經系統疾病患病率高,市場對相關醫藥的需求巨大。

中國中樞神經系統醫藥的銷售收入由2015年的1440億元增至2019年的2043億元,年復合增長率為9.1%,預期2020年至2024年將以4.6%的年復合增長率進一步增長,2024年達到2509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憑借若干主要推動因素,包括患者人數增加、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加、新產品的上市、中樞神經系統藥物適應癥擴大,預計中國的中樞神經系統醫藥市場將進一步繼續增長。此外,中國的中樞神經系統醫藥市場也將受到多種趨勢的影響,包括中樞神經系統創新藥的開發,大量仿制藥的上市以及中樞神經系統治療藥物臨床使用指南的發布。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生物醫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