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場需求不斷增加 2024年中國心血管醫藥市場規模將達2477億(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11 17:19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心血管疾病是指涉及心臟或血管的一類疾病,主要包括冠狀動脈疾病、風濕性心臟病、先天性心臟病、外周動脈疾病及腦血管疾病。由于心血管疾病的患病率上升,中國相關藥品的市場規模由2015年的1588億元增長至2019年的2122億元,年復合增長率為7.5%,預期將以3.3%的年復合增長率由2020年的2175億元進一步增長至2024年的2477億元。

資料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高膽固醇血癥是常見的心血管疾病。由于人口老齡化及不健康的飲食,近年來高膽固醇血癥的患病率一直在上升,顯示對相關藥品的市場需求不斷增加。他汀類藥物是最常用的降低膽固醇的藥品,瑞舒伐他汀作為第三代他汀類藥物,顯示出強大的療效及卓越的安全性。瑞舒伐他汀2019年在中國的銷售收入總計為68億元。

高血壓是一種動脈血壓持續升高的長期醫學狀況,會導致對眼睛、腎臟、心臟、血管及其他器官的損害。中國的高血壓患病率從2015年的289.9百萬例增至2019年的317.4百萬例,年復合增長率為2.3%,并預期進一步以2.0%的年復合增長率從2020年的324.4百萬例增長至2024年的351.4百萬例。

資料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生物醫藥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