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0年中國玩具行業發展策略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5-27 18: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當前新冠肺炎疫情在多國蔓延,全球經濟下行壓力加大,這讓剛剛復工的國內外貿出口企業承受著巨大壓力和焦慮:國內剛打完“上半場”,國外繼續“下半場”,外貿業則是要“打全場”。其中,偏外向型依賴出口的玩具行業可謂壓力山大。

全球有70-80%的玩具來自中國,受疫情影響,外貿訂單取消,存貨積壓、生產停滯,玩具企業面臨生存危機,尤其是玩具代工企業。玩具代工企業規模小,缺乏研發設計能力和知識產權,也不注重自身品牌建設,產品多為生產低端產品,市場競爭力較弱,疫情面前玩具代工企業首當其沖。中國玩具企業多以OEM代工為主,疫情影響下玩具行業出路在哪里?

為了讓玩具企業擺脫當前面臨的困境,中商產業研究院特推出《2020年中國玩具行業發展策略研究報告——疫情影響下玩具行業的發展困境與出路》,為玩具行業指明出路。報告內容從玩具行業概況入手,普及了玩具行業特征、經營模式、產業鏈、價值鏈,然后分析了全球玩具行業發展現狀、中國玩具行業發展現狀,接著深入分析了玩具行業面臨困境和玩具面臨的機遇,再次指明玩具行業兩大出路(出口轉內銷和跨界轉產防疫物資),然后分析了玩具行業重點企業,預測2020年中國玩具行業發展趨勢,最后附錄國外防疫物資技術法規和標準要求。以下是報告詳情: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