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國最受青睞的境外置業目的地排行榜:洛杉磯第一 紐約第二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05 09:3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胡潤研究院與匯加移民今日聯合發布《2018匯加移民·胡潤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報告詳細介紹了中國高凈值人群最青睞的海外置業城市,并進行了排名。洛杉磯連續五年位列第一,紐約上升一位至第二,波士頓上升兩位至第三,舊金山保持第四,西雅圖下降兩位與舊金山并列第四。希臘首次進入前十。倫敦也快速上升八位至第六。中國香港排名第十七,排名有所下降。

來源:《2018匯加移民·胡潤中國投資移民白皮書》

排名與去年相同 ↑排名比去年上升 ↓排名比去年下降  *對比去年新上榜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