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排行榜:恒大蟬聯第一 碧桂園第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9 10:2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聯合發布2020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測評成果,同時揭曉了“2020中國房企500強”榜單。

2020中國房企500強榜單前十強微調,恒大繼續蟬聯第一,碧桂園上升一位至第二,萬科排名第三。融創、中海、保利、龍湖、新城、華潤和富力分列四到十位,中海名次相比上年提升了一位,十強房企排名整體較為穩定。

區域分布顯示,華東、華南與華北三區企業數量占比為72.0%;西部地區繼2019年之后占比繼續提升,發展勢頭良好。

從規模分析來看,500強企業總銷售規模超過了10萬億。千億企業擴容到了34家。500強總資產均值是711億元,同比增長了17.9%,但是增速比上一年回落了8.33%。銷售規模及總資產依舊增長,但是增速放緩。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