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綜合實力50強排行榜:萬達第一 紅星美凱龍第二(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9 10:5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中國房地產測評中心聯合發布2020中國房地產開發企業500強測評成果,同時揭曉“2020年中國商業地產綜合實力50強”榜單。

大連萬達商業管理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位居榜首,紅星美凱龍、華潤置地有限公司排名第二和第三,廣州富力地產股份有限公司、新城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寶龍商業管理控股有限公司、深圳市卓越商業管理有限公司、奧園商業地產集團、保利商業地產投資管理有限公司、大悅城地產有限公司位列榜單4-10名。

受疫情影響,不少企業選擇遠程辦公,導致寫字樓的需求受到進一步沖擊。隨著供應的持續增加,未來三年寫字樓市場或出現雙降的情況。商業地產市場影響巨大,部分業態被整個抹去。目前很多門店倒閉,預計今年和接下去的一兩年商業受到的影響巨大。

資料來源:中國房地產業協會、上海易居房地產研究院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房地產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