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醫藥CIO峰會十月開幕,為智慧醫藥創新賦能
溫馨提示:詳情請咨詢主辦方
分享:
展會時間:2018-10-25--2018-10-26
展會地點:上海市小南國花園酒店
展會行業:醫藥
主辦單位:勤哲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勤哲文化傳播(上海)有限公司
展會詳情

PCS2018中國醫藥CIO峰會10月召開!80+CIO傾情助陣!

工業4.0時代的到來,給全球經濟增長帶來新動能,產業結構不斷調整,智能制造成為先進制造業發展的新趨勢。醫藥行業作為我國的高新技術產業,也正積極向智能制造轉變,促進工業化和信息化的融合,努力打造醫藥智慧化時代。
中國醫藥CIO峰會致力于推動醫藥行業實現信息化經營,展現智能制造與數字化工廠、合規信息化、人工智能等在醫藥行業應用的全景。本屆峰會將于2018年10 月25-26日在上海舉辦。本次論壇主題為“未來已來—CIO如何為智慧醫藥創新賦能”,目前已得到國內外知名醫藥研發生產企業60余家CEO、CIO、CTO、IT總監等共計80余企業信息化負責人的鼎力支持。
期待更多藥企信息化專家和IT負責人參會,獻上精彩演講。
同時誠邀優秀信息化解決方案供應商參與,與我們一起,探討行業新洞見,引領信息化未來!

時間地點:2018年10 月25-26日 中國上海
主辦單位:勤哲傳媒
誰將參與:
1.醫藥行業信息化專家,醫藥企業CEO、CIO、CTO、研發總監、制造總監、市場總監、運營總監、供應鏈總監、合規總監、IT部門負責人等。
2.新一代信息技術解決方案的資深專家和供應商。
3.醫藥領域知名媒體。

會議亮點:
一、聚焦醫藥行業全產業鏈
PCS 2018關注醫藥研發、醫藥生產、醫藥合規、醫藥營銷、醫藥流通等全產業鏈信息化發展及技術解決,從生產前端到用戶終端,讓信息化遍布產業鏈每個環節;
二、匯聚行業大咖現場論道
PCS2018將邀請近百位中國醫藥行業CEO、CIO、 研發總監、制造總監、市場總監、運營總監、合規總監等信息化專家,共同探討醫藥信息化應用的熱點和難點;
三、最新技術成果助力轉型
PCS2018將邀請行業百強企業及信息化解決方案供應商盤點創新發展成果,分享最新技術應用實例,研討云計算、大數據、智能制造、移動應用、人工智能、新零售等在醫藥行業應用的全景;
四、多重互動促進深度合作
PCS2018采用專題報告、高端對話、小組討論、圓桌會議、VIP洽談會、雞尾酒會等輕松高效的環節,有效促進CIO、嘉賓與產商的不間斷交流、多層次溝通;
五、多家專業媒體鼎力宣傳
PCS2018由全行業40余家大眾媒體強勢推廣,峰會現場設立一對一媒體專訪環節,組委會人員針對此次參會者,提前預約部分企業高管進行現場獨家采訪。
會議日程:
10月25日
上午 09:00-12:00
主論壇:未來已來-CIO如何為智慧醫藥創新賦能
CIO對話:如何利用新一代信息化技術助力醫藥行業轉型升級?
下午 13:30-18:00
技術論壇一:數字化工廠與智能制造
雞尾酒會:信息化之夜
10月25日
上午 09:00-12:00
技術論壇二:大數據、云計算、合規信息化
CIO對話:大數據分析、云計算、移動應用在醫藥領域的案例分享
活動報名
更多信息請聯系PCS 2018組委會
聯系人:吳小姐
電話:021-80319958
傳真:021-33275654
手機:18101746786
郵箱:jenny.wu@qzevents.com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