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循環”戰略專題:2021年中國人工智能行業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8 14:0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人工智能是研究、開發用于模擬、延伸和擴展人的智能的理論、方法、技術及應用系統的一門新的技術科學。人工智能可以對人的意識、思維的信息過程的模擬。人工智能從誕生以來,理論和技術日益成熟,應用領域也不斷擴大。

一、人工智能“內循環”

1.國家政策利好

近年來,人工智能受到各級政府的高度重視和國家產業政策的重點支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數據安全法》《國家新一代人工智能標準體系建設指南》《關于"雙一流"建設高校促進學科融合加快人工智能領域研究生培養的若干意見》等產業政策為人工智能行業的發展提供了明確、廣闊的市場前景,為企業提供了良好的生產經營環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