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園恒大萬科中報業績PK:誰才是真正的王者?(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8-29 16:5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在“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的總體原則下,行業調控不斷深化,部分過熱的三四線城市被納入調控范圍。上半年,樓市調控高壓下,房地產三大巨頭依舊取得了不俗的成績。

營收:恒大營收已超過萬科和碧桂園總和

與2017年同期相比,房地產三大巨頭營收大幅上漲,同比漲幅均超50%。尤其是恒大,營收遙遙領先碧桂園和萬科。上半年,恒大營收突破3千億,共計3003.5億元,同比上漲59.8%。相比之下,碧桂園和萬科遜色不少,上半年,碧桂園營收1318.9萬元,萬科營收突破千億。值得注意的是,恒大營收已超過萬科和碧桂園之和。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凈利潤:恒大=萬科+碧桂園+保利+綠地

上半年,恒大穩居“利潤王”寶座,恒大凈利潤530.26億元,同比大漲129.3%。碧桂園和萬科凈利潤分別為163.19億元、135.23億元。值得注意的是,恒大凈利潤超過碧桂園、萬科、保利、綠地4家企業總和。恒大盈利能力的持續提升,來自于超前的土地儲備戰略、強大的成本控制、提升產品附加值及還清永續債。

數據來源:公司公告 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