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5月份房地產投資增加,價格會跌嗎?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7-12 17: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18 全國多地樓市調控政策接連出臺,不過樓市降價的消息并不怎么美好,據統計,5月份70個城市中有61個城市房價還在上漲。當密集的樓市調控政策和房價上漲同時出現,2018年下半年還是買房的好時機嗎?

上半年部分一線城市房價出現反彈,在多地升級限購政策后,人們買房熱情不減,不得不說購房者對房價看漲的預期很高。想通過房子實現財富增值,到目前為止依然可行,或者說至少是保值的有效手段之一。

國家通過出臺限購政策,銀行嚴控放款條件,加強審核力度,購房成本逐漸提高,下半年房價預測會出現一個平緩期,雖然房價或許還是居高不下,但剛需者不失為一個買房的時機,畢竟想奢望著房價“像賣蔥一樣便宜”,近幾年是不可能達到的。看2018房產投資的增加,想必一些地方的房價將會出現緩和趨勢。房地產投資資產平均穩定在一萬個億左右,投資累計增長率平均約為10.2%左右。所以上半年的投資力度還是很大的。

數據來源:中商研究院數據庫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