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2017年凈利潤增長119% 預計二季度完成探探收購(附圖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18-03-08 16: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3月7日,陌陌發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業績報告。

四季度經營業績統計

財報顯示,2017年第四季度,陌陌凈營收達3.864億美元,較上年同期的2.461億美元增長57%;歸屬于陌陌的凈利潤為9750萬美元,較上年同期的8380萬美元增長16%。不按照美國通用會計準則計算,2017年四季度歸屬于陌陌的凈利潤為1.1億美元,上一年同期凈利潤為9150萬美元,持續三年盈利。

截至2017年12月底,陌陌月活用戶達到9910萬,創下了歷史新高,較上季度凈增470萬。陌陌增值服務付費人數達到500萬,上一年同期為370萬。用戶活躍度方面,每用戶使用時長季度內實現持續穩定增長。四季度平均每用戶使用時長同比提升14%。

隨著短視頻的崛起,基于視頻形態的與品牌聯合打造的原生廣告,也越來越受到市場的青睞,這也帶動了陌陌移動營銷業務收入的增長,四季度移動營銷業務營收達到2180萬美元。移動營銷營收的增長主要是廣告主需求的增長,四季度陌陌eCPM及廣告曝光量較三季度均有顯著增長。

財報顯示,陌陌直播業務在2017年四季度貢獻營收3.28億美元;包括會員服務及虛擬禮物服務在內的增值服務四季度營收2940萬美元,同比增長54%;移動營銷業務四季度營收2180萬美元;移動游戲四季度營收690萬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