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100家最具潛力人工智能初創企業榜單:中國6家企業上榜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3-19 16:5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國際科研機構CB Insights發布2020 年度人工智能初創企業排行榜“AI 100”,遴選出了2020 年全球100家最具潛力人工智能初創企業。其中,中國有6家企業入選,包括創新奇智、禾多科技、追一科技、第四范式、松鼠AI和藍胖子機器人。

據悉,CB Insights從2017年開始首次發布該榜單,今年AI 100是第 4 屆。評選主要依據為:AI 企業的專利布局、投融資概況、市場潛力、媒體關注、合作伙伴關系、競爭格局、團隊實力和科技新穎性、最近一年取得的公開技術成果等多個因素,并綜合了 CB Insights 獨立開發的 Mosaic 算法進行多維度評分。以下是上榜企業詳細情況:

資料來源:CB Insights、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2020-2025年中國人工智能產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