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300個脫貧攻堅招商引資項目發布:各區縣項目分布及重點發展產業情況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0-06-24 14: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6月15日,貴州助力“9+3”縣(區)穩就業促脫貧招商引資項目網上專場推介會主會場在貴州省投資促進局會議室舉行,吸引了數10家駐黔商協會、企業家代表參加。推介會通過“直播+視頻會議”的形式,現場向全球發布300個“9+3”縣(區)脫貧攻堅招商引資項目,總引資規模達723.5億元。

從項目分部來看,六盤水市項目28個,安順市項目23個,畢節市項目127個,銅仁市項目28個,黔東南州項目48個,黔西南州項目46個。其中,水城縣玄武巖纖維增強樹脂復合材料生產等28個項目,紫云縣紅芯薯系列產品開發等23個項目,七星關區剌梨全產業鏈發展等25個項目,織金縣皂角洗發液加工等26個項目,納雍縣肉牛深加工等26個項目,威寧縣烏江源生態文化旅游建設等25個項目,赫章縣天痳種植及深加工等25個項目,沿河縣沙子空李果脯與飲料生產加工等28個項目,榕江縣移民搬遷扶車間產業招商等24個項目,從江縣中國傳統村落峰會會址和侗鄉國際大酒店建設等24個項目,睛隆縣史迪威文旅小鎮綜合開發等25個項目,望謨縣蔗香港開發建設等21個項目。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重點產業來看,根據各不同縣區的產業優勢,其重點發展產業也不盡相同。如,七星關區重點發展刺梨全產業鏈;水城縣重點發展玄武巖纖維增強樹脂復合材料生產;赫章縣則重點發展天麻種植及深加工產業。貴州各縣區重點發展產業詳細情況如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據悉,發布的項目涵蓋生態家禽、生態漁業、中藥材、特色林業、食用菌、基礎材料、生態特色食品、現代化工、新型建材、大旅游、大健康、文化創意、現代物流等多個貴州重點發展的產業領域。按產業劃分,農業特色產業項目103個,擬引資規模144.1億元;工業項目75個,擬引資規模210.8億元;現代服務業項目80個,擬引資規模333.1億元;其他產業項目42個,擬引資規模35.5億元。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