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招商引資重磅!2020年度深圳市重大工業項目名錄出爐:共44大項目上榜

發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發布《2020年度市重大工業項目名錄》。據名單顯示:3D玻璃智能制造產業化項目、Mini-led顯示模組新建項目、智能通信產品精密零部件生產線智能化改造、云引擎云計算數據中心項目、新能源汽車底盤制動系統電機智能化生產線改造提升、汽車電子駐車制動電機技術改造項目等44各項目上榜。在44個項目中,包括在建重大工業項目25個,重大技術改造項目18個。

從項目區域分布來看:2020年度深圳市重大工業項目超三成分布于龍華區,數量達15個。其次,寶安區、坪山區均為8個;光明區和南山區均為4個,福田區、大鵬新區、龍崗區則分別為2個、1個、1個。以下是項目詳細情況:

資料來源:深圳市工信部、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