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招商動態 > 正文

深圳市2020年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綠色低碳扶持計劃第一批資助項目名單

發布日期:2020-06-23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日,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印發關于下達2020年度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綠色低碳扶持計劃(第一批)資助計劃的通知并公布深圳2020年度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綠色低碳扶持計劃第一批資助項目名單。據名單顯示:本次戰略性新興產業專項資金綠色低碳扶持計劃(第一批)資助計劃共涉及深圳市思達儀表有限公司、深圳市朗泰灃電子有限公司、曙鵬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盛弘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等6家企業的6個項目,資助金額共計1741.4131萬元。項目詳細情況如下:

資料來源:深圳市工業和信息化局、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招商情報庫】專注于資本時代招商引資,力求打造更便捷更高效的招商引資平臺,為廣大的招商人員、企業和投資人提供服務及最新最實用的招商引資信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