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農發展2021年上半年財報:上半年增收不增利(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1 17:0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圣農發展擁有全球最完整配套白羽肉雞全產業鏈,涵蓋了飼料加工、原種培育、祖代與父母代種雞養殖、種蛋孵化、肉雞飼養、屠宰加工與銷售、熟食加工與銷售等多個環節,同時公司也是國內規模最大的白羽肉雞食品企業。

公司主營業務是肉雞飼養及初加工、雞肉產品深加工,主要產品是分割的冰鮮/冷凍雞肉及深加工肉制品。目前公司已經與百勝、麥當勞、沃爾瑪、永輝等國內外知名客戶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關系,并在天貓、京東等大型電商平臺建立自主的銷售渠道。

2021年上半年,受玉米、豆粕等大宗原材料價格大幅上漲影響,企業生產成本增加,沖擊白羽肉雞行業效益回落,也在一定程度上促進了行業供給的出清,有效推動行業集中度進一步提升。

數據顯示,公司報告期間實現營業收入67.72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4.17%;實現歸母凈利潤2.75億元,較去年同期減少79.38%,上半年增收不增利。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顯示,雞肉是公司重要的收入來源,2021年上半年,雞肉貢獻收入43.32億元,占當期總營收逾六成,同比增加4.53%;肉制品收入21.24億元,占比31.36%;其他業務收入僅占不到5%。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