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專業皮膚護理行業發展現狀分析:Z世代逐漸成為消費主流(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0 17:5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按照皮膚護理產品的不同定位,我國皮膚護理產品市場可大致分為基礎護膚品和專業皮膚護理產品。由于專業皮膚護理產品的功能性效果較好,產品安全質量和技術含量較高,因此人們對專業皮膚護理產品的消費需求不斷增加。

行業市場規模

專業皮膚護理產品可以分為功能性護膚品和醫療器械類敷料產品。功能性護膚品和醫療器械類敷料產品的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89.7億元和2.3億元增長至2020年的223.4億元和41.8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為25.6%和105.7%。預計到2021年,功能性護膚品和醫療器械類敷料產品的市場規模將達到275.1億元和62.7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