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國皮膚護理市場規模及發展前景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1-09-10 17:2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皮膚護理就是保養皮膚,這是肌膚保持新鮮活力必做的事情,而且適當的皮膚護理也可以改善皮膚質量,有效預防各類皮膚問題,包括預防一些皮膚疾病。皮膚護理主要包括皮膚清潔、皮膚的補水保濕、皮膚適當按摩、唇部護理等等。

行業市場規模

皮膚護理產品根據概念和定位的不同,可以分成基礎護膚品和專業皮膚護理產品。基礎護膚品和專業皮膚護理產品的市場規模由2016年的1478億元和92億元增長至2020年的2504億元和265億元,年均復合增長率為14.1%和30.3%。預計到2021年,基礎護膚品和專業皮膚護理產品的市場規模將達到2857億元和338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