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智能網聯汽車市場規模及重點企業投資動向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6-05 16:2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我國有關部門統籌規劃,加快推動智能網聯汽車市場化應用,汽車市場加速向智能網聯化轉型,目前智能網聯汽車步入快速發展的新階段,行業前景廣闊。

智能網聯汽車市場規模

近年來,政府相關部門積極推動智能網聯汽車行業的發展,行業市場規模快速增長。數據顯示,2022年我國智能網聯汽車行業的市場規模約為1209億元,同比增長19.5%。隨著行業科技加速變革,技術加快升級,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3年中國智能網聯汽車行業市場規模將增至1503億元。

數據來源:弗若斯特沙利文、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重點企業投資動向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智能網聯汽車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