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LED顯示屏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簡版)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6-02 16:4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2023年隨著LED產業復蘇,再次掀起了LED產業建設的高潮。LED顯示屏作為LED產業鏈下游的主要應用之一,是LED顯示技術的重要載體。2023年,國內需求恢復,海外市場需求繼續增長,大部分LED顯示屏企業業績迎來復蘇。

一、LED顯示屏定義

LED顯示屏是經LED點陣組成的電子顯示屏,通過亮滅紅綠燈珠更換屏幕顯示內容形式如文字、動畫、圖片、視頻的及時轉化,通過模塊化結構進行組件顯示控制。主要分為顯示模塊、控制系統及電源系統。

LED顯示屏關鍵技術包括圖像采集、真實圖像色彩再現、亮度控制D/T轉換、數據重構和存儲、邏輯電路設計中的ISP,具體如圖所示: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