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工業軟件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3-27 15:26
分享:

中商產業網訊:工業軟件應用于工業領域,為提高工業企業研發、制造、生產管理水平和工業管理性能的軟件。目前,數字化轉型是我國制造業未來發展的必由之路,而數字化底座的自主可控是當前亟待解決的關鍵問題,從頂層政策層面的規劃到產業層面的加速替代,為工業軟件行業帶來廣闊的機遇。

一、產業鏈

工業軟件上游為硬件設備、操作系統、開發軟件、中間件等基礎服務的軟硬件,中游為嵌入式軟件、研發設計軟件、生產控制及管理軟件、信息管理軟件等工業用軟件,下游為安防電子、工業通信、航空航天、汽車制造、數控設備、電力能源等應用領域。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