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披薩市場現狀及發展趨勢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3-17 16:24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披薩是一種意大利食物,源于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目前,披薩在全球盛行,我國對披薩的認可度也不斷上升。隨著我國的外送行業規模發展迅速,披薩行業市場規模將進一步增長。

一、行業規模

1.披薩市場規模

近年來,中國披薩市場規模正不斷上升,2016-2022年的228億元增長至375億元。2020年由于新冠疫情的影響下降至305億元和2018年基本持平,展望2023年,中國披薩餐廳市場規模預計將達458億元。

數據來源:各公司招股說明書、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2.市場滲透率

目前,中國披薩行業增長較快,對標其他國家滲透率仍較低,每百萬人僅有9.8家披薩餐廳,對標日本、韓國,我國滲透率僅為其三分之一水平,披薩市場發展相對滯后,未來我國披薩市場空間將有很大的潛力。

數據來源:各公司招股說明書、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