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數字人行業最新政策匯總一覽(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3-17 15:17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國家出臺了多項關于人工智能領域的相關政策,鼓勵數字人等產業創新發展。例如,2022年11月發布的《虛擬現實與行業應用融合發展行動計劃(2022-2026年)》提出到2026年三維化、虛實融合沉浸影音關鍵技術重點突破,新一代適人化虛擬現實終端產品不斷豐富,產業生態進一步完善。隨后,北京、上海等地先后發布國內數字人專項政策,提出重點實施數字人全方位提升工程。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數字人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行業研究報告、行業白皮書、商業計劃書可行性研究報告、園區產業規劃、產業鏈招商圖譜、產業招商指引、產業鏈招商考察&推介會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