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商產業研究院:《2023年中國預制菜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發布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3-16 11: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預制菜,又稱為預制調理食品,會增加患高血脂的風險;一般指以各類農、畜、禽、水產品為原輔料,配以調味料等輔料(含食品添加劑),經預選、調制等工藝加工而成的半成品或成品。預制菜產業上游連著農業生產和市場供給,下游連著餐飲服務和消費終端,市場前景廣闊、發展潛力巨大。

為了更好地了解我國預制菜行業的發展,中商產業研究院推出《2023年中國預制菜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研究報告》,《報告》主要圍繞預制菜行業概況;預制菜行業發展環境;預制菜行業發展現狀;預制菜行業上下游分析;預制菜行業企業分析;預制菜行業發展前景;預制菜行業發展趨勢等七個章節展開,通過對當前的產業現狀進行分析,總結產業發展現狀,從而預測預制菜行業發展前景及趨勢。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