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中國乳制品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3-01-28 11:01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乳制品工業是食品工業中的重要門類,對提升居民營養健康水平,帶動“三農”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近年來,隨著我國居民收入和消費水平的提高,尤其是在疫情的影響下,人們對乳制品補充營養、提高人體免疫力的認識不斷加強,乳制品消費穩步增長,行業發展前景可期。

一、產業鏈

乳制品是指以生鮮牛羊乳及其制品為主要原料,經加工而制成的各種產品,主要分為液體乳、乳粉、煉乳、乳脂肪、干酪、乳冰淇淋和其他乳制品七大類。乳制品制造的產業鏈較長,涵蓋飼草飼料、奶牛養殖、乳制品加工、終端銷售等多個環節。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