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PVD鍍膜服務產值及市場規模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10-25 10: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物理氣相沉積(PVD)技術是指在真空條件下采用物理方法將材料源(固體或液體)表面氣化成氣態原子或分子,或部分電離成離子,并通過低壓氣體(或等離子體)過程,在基體表面沉積具有某種特殊功能的薄的技術,物理氣相沉積是主要的表面處理技術之一。

產值規模

隨著沉積方法和技術的提升,物理氣相沉積技術不僅可沉積金屬膜、合金膜、還可以沉積化合物、陶瓷、半導體、聚合物膜等。全球PVD鍍膜服務產值規模不斷增長,2021年全球PVD鍍膜服務產值規模達到43.27億美元,同比增長6.97%,預計2022年將達46.11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市場規模

近年來,全球PVD鍍膜服務市場規模保持增長,從2017年的26.5億美元增長至2021年的42.11億美元,年均復合增長率達12.28%,預計2022年將達45.61億美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鍍膜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情報、產業研究報告、產業規劃、園區規劃、十四五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服務。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