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7月中國手機市場分析:出貨量同比下降(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9-17 14:15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近年來,國內手機市場趨于飽和,居民對購買新手機的需求逐漸減少,手機市場出貨量呈下滑趨勢。2022年1-7月,國內市場手機總體出貨量累計1.56億部,同比下降23.0%,其中,5G手機出貨量1.24億部,同比下降17.7%。

數據來源: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從5G手機出貨量占比情況來看,2022年7月,國內市場手機出貨量1990.8萬部,同比下降30.6%,其中,5G手機1467.2萬部,同比下降35.7%,占同期手機出貨量的73.69%;4G及2G/3G手機出貨量分別為486萬部和37.8萬部,分別占比24.41%和1.9%。

數據來源:信通院、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手機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