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球手機行業及細分產品市場現狀分析:2025年將達18.22億部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13 17:06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手機作為移動通信終端設備,可分為功能手機和智能手機。自3G網絡通信系統普及、蘋果公司推出iPhone系列產品以來,智能手機的發展開啟了新的時代。與功能手機相比,智能手機在娛樂、商務、資訊及服務等多項應用功能上更好的滿足了消費者對移動互聯的體驗,成為了現代人生活、娛樂、工作不可缺少的產品。根據TSR研究報告,預計2025年全球手機銷售量18.13億部,其中智能手機14.81億部。

數據來源:TS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TS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數據來源:TSR、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手機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