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電子特氣行業市場規模及下游應用預測分析(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31 10:18
分享:

中商情報網尋訊:電子特氣是電子工業的關鍵原料,屬于工業氣體的重要分支。工業氣體是現代工業的基礎原材料,而電子特氣是工業氣體中附加值較高的品種,廣泛應用于半導體、微電子和相關的太陽能電池等高科技產業。

市場規模增長顯著

在政策利好與需求升級的雙輪驅動下,中國電子特氣市場呈現高速增長的狀態。數據顯示,中國電子特氣市場規模由2017年的114億元增長至2021年的216億元,復合年均增長率達17.32%。中商產業研究院預測,2022年我國電子特氣市場規模將達231億元。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下游應用占比分析

電子特種氣體主要用于集成電路、顯示面板、LED(發光二極管)、光伏等領域。其中,集成電路占比達43%,其次是顯示面板,占比達21%,LED、光伏占比分別達13%、6%。

數據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更多資料請參考中商產業研究院發布的《中國電子特氣行業市場前景及投資機會研究報告》,同時中商產業研究院還提供產業大數據產業規劃策劃、產業園策劃規劃、產業招商引資等解決方案。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