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中國激光雷達產業鏈上中下游市場分析(附產業鏈全景圖)
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 發布日期:2022-08-17 16:40
分享:

中商情報網訊:隨著我國自動駕駛發展逐漸完善,自動駕駛汽車升級加速,在“高等級自動駕駛離不開激光雷達”這一認知下,激光雷達將迎來放量增長。預計未來3年激光雷達將伴隨未來自動駕駛等級的提高,以及世界范圍在“高等級自動駕駛離不開激光雷達”這一觀點認知的逐步統一中實現產業的飛速發展。

一、產業鏈

激光雷達產業鏈上游包括激光器、探測器、FPGA、模擬芯片、光學部件等;中游為激光雷達和軟件系統;下游應用于汽車、機器人、工業、測繪、軍事等領域。

資料來源:中商產業研究院整理

如發現本站文章存在版權問題,煩請聯系editor@askci.com我們將及時溝通與處理。
中商情報網
掃一掃,與您一起
發現數據的價值
中商產業研究院
掃一掃,每天閱讀
免費高價值報告
?